陈冠希艳照门一年后低调回归:你们还记得我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艳照门一年后低调回归:你们还记得我吗?
2009年11月17日 09:3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人,但有一个人显得特别的特别,尽管他曾那么地招人讨厌。

  2007年3月,在乐坛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陈冠希,带着《记得我吗?》杀回乐坛。然而,仅仅过了不到一年,2008年2月,陈冠希因为艳照门事件,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2009年10月,陈冠希在好莱坞拍电影《几乎完美》。11月底,他将赴台为DJ TOMMY发行专辑造势,专辑中有他演唱的新歌《问世上有几多爱》。老板林建岳表示,陈冠希“随时可回归”。这个时候,再仔细听听两年前陈冠希的那首《记得我吗?》,就显得别有一番滋味,有趣的歌词反复讲了一件事:我是谁,我在干什么。这个嚣张的、顽皮的、自以为是的、不屑的歪嘴男生,即将回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讨论何时复出已经成了有关陈冠希新闻的常态,能同等享此殊荣的,恐怕只有王菲了。现在,女士们先生们,估计真正的好戏就要登场了。从陈冠希先生最近的动作来看,他的复出几成定局,而且,近在眼前。

  壹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尽管艳照门事件让很多远离娱乐圈和时尚圈的中老年人都知道了陈冠希这个名字,但他依然在自己的歌中一遍遍追问:还记得我吗?好久不见难道忘了我吗?他还要求: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因此,我们有必要再认识一下他。

  陈冠希原名陈兴华,英文名Edison Chen,昵称Eddie。

  这个有着八分之一葡萄牙血统的漂亮男生在温哥华长大,喜欢歪嘴笑、吐舌头,做出奇怪的C手势。他出道后拍了很多电影、广告,也出了唱片,但无一部作品能被人记住。尽管如此,这个被贴上富二代标签、特立独行的80后偶像仍然一路保持高涨人气,女朋友一箩筐,并被热爱时尚的年轻人狂热追随。

  2008年2月21日,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此后,他一直低调致力于自己的时尚事业以及部分代言工作,并在幕后做一些唱片监制的工作。

  贰

  “现在请你们留意我的好莱坞演技”

  在陈冠希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后,就有资深业内人士分析,陈冠希的这句话说得极其讲究,极其漂亮,因为有了“香港”这个限定词,他的“退出”为自己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和余地。

  果然,没过多久,就传出老板林建岳全力支持陈冠希积极开拓好莱坞演艺事业的消息。因为陈冠希的成长背景以及良好的英文基础,他曾被看好闯荡好莱坞,在2006年的时候,他就曾在好莱坞版的《咒怨2》中出演男主角,但事后人们发现所有的戏份都集中在了女主角的身上。2007年底,他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中的戏份更少,饰演一名保安,露面不足3秒。去年4月,曾传出陈冠希与舒淇拍摄好莱坞爱情片的消息,但最终没有成为现实。

  在经过一系列试镜之后,陈冠希今年最终在好莱坞低成本浪漫喜剧《几乎完美》中完成了复出的重要一步。这个消息得到了寰亚公司的证实。《几乎完美》的阵容并不强大,导演是美籍华裔女导演潘贝莎,女主角是曾演出《蝎子王》的胡凯莉。据说,原本导演希望陈冠希能扮演男主角,但他觉得自己的年龄和背景更适合出演男主角的弟弟。关于辞掉主角演配角一事,陈冠希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是因为自己许久未拍戏,很紧张,不想这么快接太重要的角色。

  这部电影只是一部小成本电影,但陈冠希的诚恳态度却让人刮目相看,看来,他真的是要认真复出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