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因王艳出镜 “周迅男友”眉清目秀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年前因王艳出镜 “周迅男友”眉清目秀照曝光
2009年11月17日 13:5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年前的王烁比现在略胖一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艳最近高调复出,加盟古装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前日的电视剧发布会上,“准儿媳”周迅又成为焦点。昨日又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早在2002年,周迅现在的小男友、也就是王艳的继子王烁居然以“好友”身份出现在王艳参加的一期《超级访问》中。

  王烁眉清目秀出镜

  记者昨日在网上搜到2002年的这一期《超级访问》,当时王艳打扮得十分清纯,被问及参加这个以曝光猛料著称的访谈节目感受时,王艳有点害羞地表示:“自己看上去可能会有点傻。”

  节目一开始,为了给王艳一个惊喜,主持人李静播放了一段VCR,里面包括王艳的好友和老师。一个叫王烁的小伙子第二个出场,根据网友爆料,这个小伙子就是王艳现任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小伙子眉清目秀,看上去很年轻,他脸上带着调皮的微笑,说:“王艳,这可是《超级访问》的节目哦,说的都是私人话题,害怕了吧?不过我相信你会做好的!”言语间,可以看出他和王艳的关系很亲密,同时也能看出他的孩子气。

  三大证据证实身份

  据爆料网友称,周迅现在的男友是王艳的老公与香港女人的儿子,“起初媒体以讹传讹说是他的名字为‘王朔’,其实不然,他的真实名字应该是王烁。1982年出生,王烁身高166cm,体重45kg,是房产商的儿子,可以说是‘富二代’,房产就在王府井附近。”有意思的是,之前就有人在博客上爆料,称媒体上所写的王朔其实应为“王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