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萧蔷清凉露背回归自然 美女卖年历赈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萧蔷清凉露背回归自然 美女卖年历赈灾
2009年11月19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萧蔷2010年的年历昨天出炉,有别于过去都是棚拍美照,这次走出户外,远赴夏威夷拍摄,主题是“回归自然”,限量1000本义卖,将捐出100万元帮助八八水灾灾民,她说:“今年8月初跟朋友到夏威夷庆生,由导演王毓雅掌镜,临时起意拍年历。”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萧蔷年年都自掏腰包拍年历赠亲友,每年主题不同,曾拍过时尚、珠宝、插花、洋娃娃之梦等,几乎都由造型师好友杜荣仁打理造型,由名摄影师林炳存掌镜,今年迈入第12年,主题“回归自然”,首度由导演王毓雅掌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