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牵乐基儿秀恩爱 陈小春自曝求婚已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牵乐基儿秀恩爱 陈小春自曝求婚已成功
2009年11月19日 11:59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7日,天王黎明在香港获授勋紫荆星章,在随后的庆祝会上他与太太乐基儿十指相扣共同庆祝,这也是自注册结婚一事曝光后黎明首次公开与妻子牵手秀恩爱。而日前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前段时间传出的向应采儿求婚一事表示了默认。

黎明黎太牵手共庆祝

  黎明继2003年获颁“荣誉勋章”后,本月17日在香港礼宾府再度获颁“铜紫荆星章”,两度授勋的黎天王当晚即被好友邀请至中环上海总会设宴庆祝。虽然黎明经纪人陈善之、唱片公司高层王凯文、雷颂德、助手子泉等提前出现在会场,但直至晚上七时,黎明及乐基儿才乘坐专车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乐基儿显然心情不错,下车后即以甜美微笑示人,而同样难掩喜悦神情的黎明更是当着众人主动牵手乐基儿,此次两人十指紧扣的情景是二人自注册结婚一事曝光以来首度以夫妻身份现身,而从黎明一脸幸福的模样来看,他们显然对这种公开化的恩爱秀很满意。

  庆祝会上,当谈到是否感谢太太乐基儿时,黎明则略带羞涩说道:“她一直在我身边。”虽然只是简单带过,可站在一旁的乐基儿早已笑得面若桃花,并小鸟依人地挽着黎明臂弯尽显恩爱,对于老公此次获奖,乐基儿坦言自己十分开心,多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