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突破尺度登男性杂志 丝袜装束展性感妩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尹恩惠突破尺度登男性杂志 丝袜装束展性感妩媚
2009年11月23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尹恩惠日前一展成熟女人的妩媚风姿,通过某男性时尚杂志,展示出一组突破尺度的画报。

  “朝鲜日报”消息,尹恩惠此次拍摄画报时,以大胆的丝袜内衣装束展示出万种风情,赢得了摄制组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担任拍摄的一相关人士说:“尹恩惠年纪很小时就出道,通过参加各种综艺活动和电视剧,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优秀演员。虽然拍摄尺度有些大胆,但尹恩惠不愧是在娱乐圈久经沙场的明星,在拍摄过程中尽展了炉火纯青的功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