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呼声最高10大明星阵容 王菲赵本山不能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呼声最高10大明星阵容 王菲赵本山不能少(图)
2009年11月23日 15: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资料图)
小虎队(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虽然距离2010年春晚还有一段时间,但这在国人心中很重要的一道年夜饭现在就开始准备了,究竟有哪些明星能登上虎年的春晚想必是很多人最为关心的话题,春晚可以说是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一般人都想上,也有个别人因某些原因不想上的。近日有网友评出了2010年春晚呼声最高的10大明星阵容。

  ●赵本山:春晚的“镇会之宝”,本山老师几乎是大家对这些年春晚的最大的期待,特别是虎年表示还要上。

  ●小虎队:小虎队在虎年上春晚的呼声越来越高了,虽然有难度,但如果最后真能实现的话,可谓众望所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