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小沈阳力证亲密 张艺谋:"谋女郎"就是闫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红雷小沈阳力证亲密 张艺谋:"谋女郎"就是闫妮
2009年12月03日 15:0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红雷学杰克逊,小沈阳阿宝飙高音、闫妮用西安话说唐诗,张艺谋演舞台剧。这样热闹的场面发生在贺岁大片《三枪拍案惊奇》官网、张艺谋个人官网《谋影世界》的启动仪式上。1日,该片主创齐聚一堂,与来自全国的100名热心观众和媒体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的狂欢之夜。

  张艺谋登台演小品

  在《老井》中,张艺谋就显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这一次为宣传《三枪》,老谋子用家乡话说起了Rap。他自己也承认,此举是为了吸引更多80、90后观众走入影院,“所以我就奉献了一把”。

  随后,张艺谋还与主创一起表演了一段别开生面的舞台剧,张艺谋以不速之客身份出现,闯入了影片的重要场景——麻子面馆,几位主演也趁机发挥了各自的小品天赋。

  孙红雷舞起太空步

  活动现场,孙红雷与来自上海的舞蹈家扬扬一同为观众展现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孙红雷在音乐的节拍下,模仿起了杰克逊的经典舞步,与扬扬的传统舞蹈相得益彰。这一段劲舞让功底深厚的孙红雷也连呼吃不消,恢复了半天才开始与主持人互动。他表示刚刚还在片场拍戏,赶过来之后用了40分钟排练了这段舞蹈。

  小沈阳阿宝同台飙歌

  能够与张艺谋合作,小沈阳连称“做梦都没想过”。他觉得导演是剧组精力最旺盛的人,“几乎没看导演怎么休息,一直在忙碌。”

  小沈阳还在现场与阿宝一起演唱了一段歌曲串烧,一开始他连称阿宝是“互相学习,不存在比不比的”,但到了飙歌的时候,还是看出小沈阳丝毫没有怠慢,最后的高音“PK”让观众大呼过瘾。

  歌曲刚刚唱完,一位小沈阳的粉丝冲到台上给他献花,还不住高喊“我爱你,我爱你!”对走下台去的小沈阳,这位粉丝还是穷追不舍,狂热程度可见一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