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烈葬礼设灵演艺圈好友祭拜 今日出殡火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鸿烈葬礼设灵演艺圈好友祭拜 今日出殡火化(图)
2009年12月08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灵堂内,陈鸿烈遗孀徐世荣与女儿陈品亨及儿子陈秉升难掩内心悲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资深演员陈鸿烈上月24日在将军澳电视城拍摄处境剧《毕打自己人》时,突然心脏病发猝死,终年66岁。他的丧礼在世界殡仪馆举行,昨午设灵,今日中午12时出殡,采用道教仪式,遗体随即移奉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陈鸿烈太太徐世荣及仍在学的长女陈品亨及幼子陈秉升;一直有关他们的经济问题引起不少揣测。陈品亨昨日接受访问透露方逸华对他们两姐弟的教育相当支持,未来的教育不成问题。言下之意,指方逸华会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明报”消息,披上孝服的陈鸿烈长女陈品亨代表家人接受访问,她神情哀伤,说到伤心之处忍不住落泪。她说父亲突然离开对全家是沉痛打击,感谢媒体、无同事的支持,令他们感到温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