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新片大秀绝版LV 吕燕皮草惊艳价值2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新片大秀绝版LV 吕燕皮草惊艳价值25万
2009年12月08日 13:49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预定于2010年2月11日春节情人节档上映的热辣爱情片《全城热恋》日前放出最新剧照。本片的导演是身为华人时尚界首席摄影的夏永康(Wing Shya),此前是王家卫电影的御用剧照摄影师兼平面设计师。酝酿多年后与留美归来的导演陈果辉联手拍摄浪漫爱情片,自然要充分发挥“Wing Shya制造”的独特视觉杀伤力,对角色造型的设计也透露出《全城热恋》打造完美视觉的奢华阵势,让人对充满打打杀杀的贺岁档多了一份浪漫期待。

  由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吴彦祖、徐若瑄、段弈宏、BOBO组合等众星主演的《全城热恋》,以其璀璨阵容和动人剧本在筹拍期间就备受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关注,他们的慷慨赞助也使得整部影片低调而奢华。与吴彦祖饰演一对情侣的徐若瑄此次荣登全片最贵造型女星,制作方为配合其富家千金的造型,力求从头到脚都表现得完美而华贵。配合她出镜的5套洋装都是从LV的20年典藏库存中精心选出,寄自法国,且均为全球独一无二的绝版;就连她手上的手袋和脚踩的高跟鞋也都出自迪奥和香奈儿,复古又时尚,为片中一大视觉看点。

  此外,凭“团长”树立实力偶像地位的硬汉段弈宏还首次饰演一位世界级摄影师,他在片中使用的工作室是北京最顶尖的工作室。有了顶级摄影师,自然还要有顶级名模。此次《全城热恋》就汇聚了国际一线的华人名模,其中吕燕的造型尤其惊艳,据悉仅她身着的那件皮草就已价值人民币25万元以上。(春城晚报 马军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