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吉杰莫名发飙被质疑 借陈楚生张杰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吉杰莫名发飙被质疑 借陈楚生张杰炒作
2009年12月10日 14:2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男”吉杰发飙了,“飙”得有点莫名其妙。12月8日凌晨2点半,吉杰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博文,言辞激烈地向一篇内容丝毫不涉及到他本人的新闻开炮,引来近千名网友跟帖“参战”。

起因:恶性宣传拿张杰“踩”陈楚生

  12月8日凌晨2点半,吉杰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至于吗??人的真诚和正义感羞耻感到哪里去了??》的博文,博文开头便附上了“靶子”所在——一篇名为《陈楚生个唱准备仓促闷场表演令人昏昏欲睡》的新闻。该新闻中,除用大量篇幅描述陈楚生12月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不热闹”、“冷清”、“令人昏昏欲睡”之外,还在新闻的最后点出张杰的演唱会马上也要开始了,“想必会比陈楚生略胜一筹”。

  吉杰则在博文中开篇便用“脚下的真诚善良的立场到哪里去了?让希望坚持真诚善良生活的人往什么地方下脚啊?让希望挺直腰板做人的人怎么去遵循自己维护的是非原则啊?”三个问句奠定了他的基调,随后,他直指该篇新闻是相当恶劣的宣传炒作,并指出“炒作宣传应该有方针、有技巧、有高度、有智慧,不能没有脸面没有羞耻!”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有些生硬地将这篇与之无关的新闻与自己扯上了关系,博文中表示这样宣传的后果是“让我永远在兄弟们面前抬不起头来”并觉得自己很“丢脸”,因为“天天被这些无知和无耻扇耳光”,但自己“绝对不能妥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