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首次拍时装大片 烈焰红唇演绎万种风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首次拍时装大片 烈焰红唇演绎万种风情(图)
2009年12月11日 09:3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闫妮第一次拍摄真正意义上的时装大片,几架子的时髦衣服、精心设计的妆容,镜子里的她慢慢变得风情万种。开始,对于一本正经地在众人面前摆Pose,她显得有些无所适从,但当她看到电脑屏幕上那个从未遇见过的自己时,马上又流露出兴奋的神情。在我们的镜头前,她不再只是喜剧谐星,一朵优雅傲人的奇葩正在怒放。

  “对我来说,只要这个戏观众喜欢就行了,而且拍这个戏的过程本来就很愉快,至于后面的事情,谁知道呢?明天的事情,留给明天再说。”

  闫妮比约定的时间早到,她说:“我是军人,没有迟到的习惯。”她在《武林外传》之后一路交好运,现在更是当上《三枪拍案惊奇》的女一号,成了最新一任“谋女郎”。可是,坐在一旁的她,前一晚刚赶了大夜戏,头发翘着,披着最朴素的羽绒服,分明不是风情万种的掌柜的。对了,《三枪拍案惊奇》里,她的角色依然是客栈老板娘,造型更是佟湘玉的升级版。素面朝天的闫妮,比镜头前看起来年轻漂亮得多,她哈哈大笑着回应:“是啊,很多人都这么说,可能我就是不上镜的那种人吧。”没有距离感,没有明星架子。

  如果给我《菊豆》,我也会演

  《三枪拍案惊奇》刚确定女主角是闫妮的时候,她还不是很接受“谋女郎”这个称呼,现在坦然接受后,笑着说:“我还老跟张艺谋导演开玩笑说,‘你看,在你所有的谋女郎里我长得最不好看,所以表演上要对得起你。’”

  能够接到这部戏,有偶然的成分。“开始这个角色不是我演的,导演后来说,其实最开始的时候他考虑过我,但是先期一直在犹豫是用影视演员还是二人转演员,因为要和小沈阳搭戏。片中有位执行,以前和我合作过,比较熟悉,他把我推荐给了导演,见了之后觉得合适,那就是我了。”

  张艺谋和闫妮是老乡,都是西安人,更巧合的是,这一次,闫妮扮演的角色还是客栈掌柜的。“我不知道张艺谋导演有没有看过《武林外传》。我和导演没有陌生感,本来我们是老乡,大家会用家乡话交流,导演对演员非常好,没有什么太多压力。在剧组的时候,导演吃得特别简单,就是馒头夹辣椒,我就想起小时候我妈也老这么给我吃,特别亲切。我还给导演做了面条,他说有家乡的味道。”

  态度再亲切,毕竟是张艺谋,任何演员拍到张艺谋的戏,恐怕都不可能没有压力。“你说一点压力都没有也不可能,不过我是那种一直不会想太多的人。现在拍着这个戏,我就会想着把这个戏拍好,想其他的也没有意义。我进剧组的第一天,就跟导演说,‘我拍的电影不是很多,表演上电影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导演说,‘你不用想那么多,差别不是很大,我会给你把握。’他这么一说,我就有底了,那我就不用去想太多了,放开来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