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爸爸曾是国民党特务 忆父亲潸然泪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自曝爸爸曾是国民党特务 忆父亲潸然泪下(图)
2009年12月11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凤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自2002年成龙做客《鲁豫有约》之后,时隔七年功夫之王成龙再度来到《鲁豫有约》。身为国际巨星的成龙,身上拥有着太多夺目的光环,以至于在普通人眼里,成龙似乎有些遥远。近日,成龙带着自己的新电影和鲁豫聊聊这七年的变化。

  很多艺人做慈善从假做起 捐钱容易做事难

  近些年成龙活跃在公众的视野里更多的是做公益事业,帮助着更多需要他帮着的人,但谈起自己第一次做慈善的情形,现在的成龙说有点自惭形秽。当时正二十出头的他白天忙于片场拍戏赚钱,到了晚上唱卡拉ok和跳舞,天天玩乐。当公司的人要找他做一些慈善的事情,自己总是推脱没时间。但公司为了提高正面形象还是给成龙安排了一个慈善活动,当成龙来到一个残障医院,看着一些身体有缺陷的儿童看到他的到来欢声雀跃的时候,自己内心开始责备。自己也是总那件事情开始慢慢的真正参与慈善,并从中获得快乐。

  成龙谈到一个好朋友拿了一百万给成龙的希望小学的孩子做冬天的羽绒服,刚开始成龙帮着找服装厂,但没过过久服装厂打电话问他衣服的尺码,确定尺码后的几天又打电话问衣服具体安排分到哪几个学校。这一件件事情自己亲历亲为,让成龙感叹到:“做慈善捐钱容易,但做事很难”。

  现在很多艺人都热衷于慈善,有自己的慈善基金,成龙说其实很多慈善最开始都是从假做起,但毕竟是做了好事情,初衷也是好的。但慢慢假的事情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发现其中的乐趣,也会发自内心的去做这个事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