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容祖儿广东韶关举办歌友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明星容祖儿广东韶关举办歌友会(图)
2009年12月12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十二月十一日电(冯昶 李凌 凌彬)十二月十一日晚,香港明星容祖儿在广东韶关西河剧院举行了“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韶关歌友会,吸引了来自香港、广州、阳江等地的众多歌迷参与。

  演出前,记者在后台化妆间见到了容祖儿和嘉宾香港组合boy"S。

  坐在两位帅哥中间的祖儿心情似乎极好,大方谈起从艺十年来的一些感受,觉得现在不少年轻人比较短视,怕吃苦,总想着能一举成名。其实只有专心投入到工作中,不怕吃亏多付出,才会成功。

  当boy"S说打算出新歌时,祖儿显露出顽皮的一面,马上替记者询问boy"S找到歌没有,并笑言如果找她写歌的话,前景就不乐观了。还打趣问两位帅哥是否有意和她拍戏。

  祖儿还谈到第二次来韶关的感受,感觉跟第一次变化很大。不但城市漂亮了,交通也便捷多了,上一次从香港坐车十二个小时才到韶关,今天只花了不到一半时间。

  近距离下的容祖儿皮肤超靓,有记者问有何护肤心得时,祖儿指着陪同来韶的妈妈:“都是她啊,她说长得不漂亮,起码皮肤得好吧。所以每天都给我炖补品,有时间就让我去美容院。”一旁同样保养得很好、看起来很年轻的容母笑看着女儿没有说话。

  在歌迷的倒数声中,容祖儿款款出场,倾情演绎了《乌贼》、《很忙》、《这就是爱吗》等一首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并以《乌贼》这首歌劝勉歌迷不要吸烟。

  舞台上的祖儿风趣幽默,很有一代天后的风范。

  在与歌迷互动环节中,祖儿拿自己的服装开起了玩笑,笑问台下的歌迷裙子是否太短,有没有走光等。并报料

  自己最爱看的电视剧是《流星花园》,当主持人问最爱的剧中人是否仔仔时,祖儿沉吟了片刻,说最爱是大S。一时间台上台下,笑成一片,现场气氛高涨。

  嘉宾组合boy"S的出场亦让在场的一千多名歌迷欢呼呐喊。(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