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大名著明年拼雷人 悟空变金刚潘金莲很清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四大名著明年拼雷人 悟空变金刚潘金莲很清纯
2009年12月14日 15:0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四大名著”中,《红楼梦》和《西游记》均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亮相荧屏,而后两部也将力争在明年年底之前播出。虽然是重拍,但四大名著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忠于原著”的旗号作为卖点,都希望以此获得观众认可,减少“翻新”带来的“阻力”。对于四大名著,观众各有担心的地方,究竟好不好看,很快就会揭晓。

《红楼梦》:黄瓜片、铜钱头到底好看吗?

  新《红楼梦》剧组一直宣称“ 最大限度地尊重了原著”。观众对其最大的争议不是来自于剧情,而是人物造型——仿昆曲扮相的“铜钱头”被网友直呼“雷人”。为此,导演李少红也曾担心得一度失眠。

  预测:据说在看过预告片后,许多网友对新版《红楼梦》造型“雷人”的态度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变化。忠实原著也许正是观众想看到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