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金芒果粉丝节“05超女”10强将同台再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金芒果粉丝节“05超女”10强将同台再唱
2009年12月16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湖南卫视着力打造的2010金芒果粉丝节,是用以回馈湖南卫视热心观众的一个观众狂欢节。日前,导演组宣布节目将以粉丝作为主体,明星只是为了服务观众的存在,这也让外界对节目的形态颇多猜测。记者今日得知,导演组正在积极联络“2005超级女声”全国10强选手,希望她们能够重回湖南卫视舞台献唱。

  “2005超级女声”是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第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唱响,这次活动中诞生的选手们,也个个都是百里挑一、个性十足。冠军李宇春现在是国内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唱跳俱佳,在即将上线的电影《十月围城》中还将上演电影处子秀;亚军周笔畅堪称R&B的演绎高手,至今没有一个人能把R&B唱得如她那么刻骨,目前签约金牌大风的笔笔也正稳健地行走着;季军张靓颖被称为“海豚天使”,高音运用自如,声线嘹亮宽阔,不但在国内,在国外同样也声名显赫,在《夜宴》、《画皮》等多部大片中都献唱主题曲,可谓业界的宠儿。

  “金芒果粉丝节”导演组介绍,导演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观众得到快乐。导演组表示,现在他们已经对10强选手发出了邀请,得到的回馈都是非常希望能来晚会上表演,能够和粉丝们一起互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