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结婚第二天儿子就出生 钱包放老婆玉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自曝结婚第二天儿子就出生 钱包放老婆玉照
2009年12月1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成龙日前接受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专访,在节目中自曝追求妻子林凤娇的趣事。他自曝,以前追女生的方式很干脆,会直接问对方“喜不喜欢我?”但林凤娇却曾让他碰软钉子,不给电话。

  “今日新闻”消息,林凤娇一直甘愿做成龙背后的女人,自交往到结婚生子都很低调,直到爆发吴绮莉的“小龙女”事件后,成龙对外才不再避谈家人。在节目上,他掏出皮夹中厚厚一迭照片,全是儿子房祖名的成长纪录,还有一张是林凤娇年轻时的模样,成龙将家人“随身携带”,也让人看见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出道近50年,成龙在影坛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年在事业巅峰期结婚,为顾及影迷心情一直隐瞒婚讯,日前受访时他大方“还原”这段往事。原来两人婚后第二天,就生下儿子房祖名,选择将妻儿安置在国外,房祖名返港念书时还隐藏身分,直到正式成为艺人后才曝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