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受访表恨嫁心:和邱先生的婚期?还不敢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受访表恨嫁心:和邱先生的婚期?还不敢定
2009年12月21日 15:44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初有《赤壁》,最近宣传《刺陵》,又搭上内地最火男一号孙红雷出演《决战刹马镇》,林志玲这位30岁冒起、35岁拍电影的美女,以“高龄”持续走红至今,绝对是一朵娱乐圈奇葩。也许正因如此,她与台湾马桶小开邱士楷虽屡传婚讯,却尚未“拉埋天窗”,最近又传要开始新感情,不过她向本报否认,并澄清是该结婚了,但不敢把时间说死。

  谈打戏

  台湾第一美女当众在地上爬

  面孔甜美、身形窈窕、气质优雅、态度亲和得滴水不漏、娃娃音销魂又噱头十足,这些优势使林志玲早已取代萧蔷,成为台湾第一美女。但新片《刺陵》却让人发现她在娇滴滴嗲兮兮之外,还有彪悍一面:她饰演的女作家一身皮衣长裙俨然“沙漠玫瑰”,被绑架后一路与周董斗气,坐在摩托后座杀出重围。最令人意外的,是她被附体后不顾形象俯身在地上爬、露出狰狞表情并发出咆哮,还拿起武器与周董厮杀了数个回合。在最近刚杀青的喜剧《决战刹马镇》中,她再度颠覆形象,出演彪悍酒吧老板娘,还有抽打孙红雷的戏码。对此,她忍不住透露风声:“等那部戏出来以后你会发现,哗,完全不是志玲。”

  南都娱乐:这次是不是刻意把你标志性的娃娃音关掉了?

  林志玲:娃娃音被大漠风情稀释掉了,其实没有刻意,只是那个环境中和角色融为一体了,比如我和杰伦斗气时,讲话就不会像平常这样。

  南都娱乐:入魔那场戏要在地上爬露出狰狞表情,拍起来会不会有心理障碍?

  林志玲:心里有点“我就要豁出去”的感觉,要抛掉原来形象,奋力嘶吼,跳到乔飞身上,做出狰狞表情。动作导演程小东给我很大压力,还没拍那场戏时,他就说,来,你从那边爬过来。我就在众目睽睽下爬过来,大概有五六十个工作人员看着我,他说:“好,爬得不错,但要再像爬虫类一点,现在不够像,表情也要多一点,而且爬得不够贴地。”我记得我一直在爬,有不同类型的爬法,这次是爬虫类的,下次他说你可以像猫吗,再下次他说你可以性感点吗,所以这场戏完了后,我觉得,啊,什么都可以,程小东导演你尽量下指令吧,我一定都会尽量做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