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祭母吃素49天 前男友心疼父亲低调现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祭母吃素49天 前男友心疼父亲低调现身(图)
2010年01月06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萧亚轩坚强料理亡母后事 头七后复工拒管理公司

  中新网1月6日电 元旦过世的萧亚轩妈妈叶秀玲今晚“头七”,萧亚轩与弟弟昨天继续为妈妈寻觅长眠之所,并吃素49天;她多年未见的父亲萧尧,则到行天宫附设玄空图书馆,教授社会大学《台湾谚语赏析》课程。而她的前男友李威昨天也表达了自己的关心,直言很心疼。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萧亚轩(ELVA)小学3年级父母即离异,她与弟弟由妈妈、外婆带大,与父亲21年几乎不往来,ELVA当歌手后,萧尧称曾在君悦酒店看到女儿,但没有上前相认。

  但去年底萧妈病危,萧尧多次以“勇仔”为名,在ELVA部落格留言为前妻和女儿打气;他昨授课到傍晚6点多,记者向他确认“勇仔”是不是他,他点头默认。记者再问:“您自己是生死学专家,又曾抗癌成功,现在太太(前妻)却因癌症而死,会不会觉得惋惜,没有帮到她什么?”他则以微笑代替回答。对于ELVA姐弟不发讣闻给他,以及是否会到灵堂看前妻等问题,他仅以手指指着喉咙,似乎示意“要去看医生”。

  准备冰淇淋咖啡 下午茶祭母

  ELVA这几天除在灵堂为妈妈折元宝、莲花,还为爱美的妈妈折衣服、靴子;萧妈罹癌后戒掉爱吃的甜食和海鲜,ELVA这几天特别为妈妈准备“下午茶”,包括蛋糕、冰淇淋和星巴克咖啡。因多年前妈妈到加拿大探望正在当地念书的ELVA,她买了星巴克给妈妈,妈妈从此爱上星巴克;冰淇淋则是母女俩边看电视边吃的甜点。好友杨谨华前天则与妈妈到灵堂陪了ELVA 4小时。日前和ELVA传绯闻的李威,昨出席活动,表示已向她表达关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