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婚纱照性感高雅 否认结婚走一步算一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婚纱照性感高雅 否认结婚走一步算一步(图)
2010年01月07日 11:0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近两年人气高涨,近日应香港某杂志邀请拍摄婚纱照,成为首位登上该杂志两个版封面的内地女艺人。

  作为封面女郎,黄奕演绎了晚装、婚纱,更配上钻饰,显出脱俗的高雅。披上婚纱的黄奕显得更加性感,当记者问到她对婚姻的看法时,黄奕自言没有经历,间接粉碎已婚传闻:“婚姻好像是一个很复杂的事情,我是一个要把所有事情都想好才去做的人。我不知道婚姻会给我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改变,因为自己没有经历过,所以不得而知,就像我没有当过母亲,永远不会知道母亲的感受,所以这个事情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 (张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