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敢穿敢露 范冰冰成新任“红毯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性感女神敢穿敢露 范冰冰成新任“红毯王”(图)
2010年01月11日 10:13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大秀可爱风,现场身着一袭红与橘黄碎点相间的抹胸礼服,米奇式的别致卡通发型,俏皮可爱尽显,另类时尚元素的注入,更加惹人喜爱,现场备受媒体和影迷青睐,成为绿毯上焦点。(第22届东京电影节开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 性感女神敢穿敢露

  如果说有哪位女明星是女性化最好的代言人,那一定非范冰冰莫属了。尽管也是千变女郎,但无论怎样装扮,都难掩范冰冰的妩媚气质。其中在《非常完美》首映式的一身宝蓝色长礼服裙贵气十足,简洁的发型配合礼服的分量感,烈焰红唇乃点睛之笔,真可谓非常完美。Gucci黑色亮片连身裙配合波西米亚风格的发饰非常新鲜,仿佛为她注入新的力量;粉橙色小礼服裙搭配网眼丝袜既突出了一双美腿,也较好地诠释了了冰冰的女人味。

  红毯之王评选标准

  1、一定要有保留项目,比如烈焰红唇,比如一成不变像假发的发型

  2、一定要维持好身材,天生的自然不在话下,后天则需勤能“补”拙。

  3、发型妆容要跟服装完美配合,身上华丽,脖子以上邋遢,万万不行。

  4、一定要尝试不同的风格,即使最后以失败告终也好过从未试过

  5、一定要习惯露,不然就很难有曝光率,否则连上版面的机会都没有

  候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范冰冰 周迅 李冰冰 熊黛林 赵薇 高圆圆 徐静蕾 章子怡 吴佩慈 舒淇 巩俐 张曼玉 刘嘉玲 江一燕 袁泉 孙俪 莫文蔚 林志玲 姚晨 徐若

  红毯之王·专家评审团:航悦 Kevin 杜鹃 张媛 范殷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