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喜剧之王2》海选 嫩模抄袭张柏芝怯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喜剧之王2》海选 嫩模抄袭张柏芝怯场
2010年01月11日 10:32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颖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今年内开拍的新片《喜剧之王2》日前在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杆”公开招募演员,吸引了近200人参加面试,场面热闹。当中不乏骑呢(粤语搞怪之意)的面试者,最出位的是一名戴假发、穿红色连衣裙、男扮女装的郑姓男子,“她”突然当众“爆奶”,十分抢镜。而曾参加过《美少女厨神》的模特马颖敏,也以当年张柏芝在《喜剧之王》中的纯情学生妹造型亮相,但到场后因发现对手太强而临阵退出。

星爷秘密监控,寻找可造之材

  招募活动的参赛规矩是要参赛者抱着“五支旗杆”做动作,虽然周星驰没有亲自到现场,但他秘密地在某处进行远程监控。召集人表示会整理好现场的片段,交给星爷定夺。

  据悉,星爷这次希望发现可造之材,为《喜剧之王2》寻找“新鲜血液”,至于此片的投资金额、星爷会否演出等问题,星爷至今未表态。

郑先生“爆奶”,男同学戴胸垫

  活动于当天下午2时展开,吸引了不少途人围观,当中最爆、最骑呢的是一名身穿红裙、男扮女装的22岁郑先生,他于早上10时已来排队参加面试,未表演时已不时搔首弄姿,一会儿晒腿、一会儿袒胸,最搞笑的是在表演时,他突然伸手入胸部,将早放在胸部的水袋用力挤爆,上演一幕“爆奶”的场面,围观者冷不防被奶喷到,边躲闪边大笑着说:“咁都得!”郑先生称自己爱写词、唱歌,要将魅力带给大家。

  而17岁的中学生小周,扮纯情少女很出色,若他不开口说话,大家都不知他原来是男儿身。周同学说衣服是向女同学借的:“我没有戴胸围,只戴了3个胸垫。我这次来面试,是想证明自己有演艺的才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