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亲妈被翻“案底” 资深小三傍富商被大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亲妈被翻“案底” 资深小三傍富商被大骂
2010年01月13日 14:57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地区的甜姐主播侯佩岑订婚了!这是新年来台湾娱乐圈最大的一桩新闻。旧爱周杰伦早就甩出一句“早点结婚好”打发了媒体,连胜文在周董出现的时候就已经表达过祝福,而准夫君黄先生,自称已经“做好准备被翻家底”。

  上一次娱乐圈因为侯佩岑这么热闹,还是6年前。那时,侯佩岑刚与连胜文分手,与周杰伦走到一起。

  这还不算。几乎在同时,台湾地区著名制片人侯世宏的妻子郭纯美曾投书给台湾传媒,那是一次相当轰动的投书,信是写给侯世宏的情人林月云的,当中有一句恶狠狠的话让人印象深刻:“侯佩岑是个好女孩,但愿她的DNA遗传到的是你的聪明,而非其他。”侯佩岑就是林月云与侯世宏的私生女。

  事实上,这对母女在一件事情上特别不聪明,那就是感情。她们一而再、再而三地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