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妖艳短发抢风头争一姐 李冰冰知性温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妖艳短发抢风头争一姐 李冰冰知性温婉(图)
2010年01月13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近日,李冰冰和范冰冰同时出席某颁奖典礼,并被安排两位“冰美女”同台领奖,无论从造型、获奖感言两位“冰美女”都在当晚的大典中发挥的淋漓尽致,互不相让,一姐之争还在进行。

  当晚,李冰冰并没有刻意打扮,黝黑的披肩长发配上一件米色风衣,以知性温婉的形象示人。而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范冰冰则以帅气的打扮亮相,但帅气中又不失可爱,新式、俏丽的发型更是惹人眼球。大围巾、长手套等配饰也是时尚界所追捧的饰品,在当晚还起到了御寒的功能。显然,一项注重造型的范冰冰风头盖过了李冰冰。

  范冰冰在2009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非常完美》、《麦田》、《十月围城》等五部电影贯穿全年,风光无限,成为内地年度产量最高的女艺人,并在星光大典中荣获年度杰出电影人物的奖项,获奖后范冰冰感言:“今年的奖比前年的小,但是比前年的精致。”言语中虽然流露了些许遗憾,但又完美的为自己圆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