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最不想看小品演员 赵本山欲退居幕后捧徒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评最不想看小品演员 赵本山欲退居幕后捧徒弟
2010年01月13日 17:03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年春晚浪淘尽,卷起“千层饼”!这不,央视网站最近推出“虎年春晚,谁是你最不想看到的小品演员?”的网络调查,让人大跌眼镜!除了郭达、蔡明等,赵本山和小沈阳也都位列其中。一时间,“春晚上谁还是香饽饽”的话题引发了争议。一边是大腕们对观众造成审美疲劳,一边是赵本山“台之宝”地位不保,央视春晚究竟该怎么“联欢”成为一件挺让人犯愁的事儿。不是我们不明白,是人们审美要求变化太快。2010年的春晚,注定将是一场明星人气保卫战。

赵本山:好看我也不咋爱演

  赵本山,刘小光,小沈阳,这三个名字最近和春晚紧密相连。虽然赵本山也不幸成为“最不想看到的春晚面孔”,但本山的算盘其实打得响亮。就在昨天,本山的另一个爱徒加入了这场“春晚小品大战”,他就是田娃。年纪轻轻也算后起之秀,最近颇受师傅赵本山的青睐,有望上春晚。据知情人透露,田娃上春晚已经基本定了,昨天,他已经到了北京。

  经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证实,赵本山虎年春晚小品已基本敲定为《就差钱》,近日本山携爱徒田娃、贾小七已在本山传媒基地秘密开练。《就差钱》由何庆魁操刀创作,目前剧本还在修改和完善当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