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汤唯新作竟扮“傻大姐” 化妆雷人满脸红彤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冷艳汤唯新作竟扮“傻大姐” 化妆雷人满脸红彤彤
2010年01月18日 14: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汤唯复出之作《月满轩尼诗》拍摄得静悄悄,连预告片都出得很突然。昨天,一条长度约两分钟的粤语预告片在网上曝光,汤唯的角色终于初露端倪———跟《色,戒》中的高贵冷艳完全搭不上边,竟是一个邋遢、老土、神经兮兮的“傻大姐”。

  化妆雷人,满脸红彤彤

  预告片一开始,就是汤唯在跟张学友相亲前“对镜贴花黄”的镜头。只见她在自己脸上拍满了腮红,嘴巴更是红艳得令人皱眉。化完妆之后,更雷人的场面发生了:汤唯满意地对着镜头使劲地噘起自己的红嘴唇……

  吃相吓人,包子一口塞

  《色,戒》曾经成就了汤唯的优雅定位,举手投足间,“王佳芝”都流露出一股古典的性感。但《情满轩尼诗》中一组汤唯吃叉烧包的镜头,足以让所有男士幻想破灭。她一口一个,撑得腮帮子满满的,半天咽不下去,就像几天没吃过饭似的———而这一幕就发生在她跟张学友的相亲早茶会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