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醉殴案出庭获缓刑1年 火速重生疲态毕露(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格醉殴案出庭获缓刑1年 火速重生疲态毕露(图)(2)
2010年01月23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曹格昨晚跟一班《超级巨声》参赛者彩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自传攻7月书展

  袭击案正式告一段落,无亦实时安排曹格担任《超级巨声》的嘉宾主持,而bma亦计划为曹格开演唱会。bma发言人表示,公司仍有兴趣为曹格举行演唱会,只要能在香港订到合适场地,及曹格的台湾经理人公司能腾出档期,就会马上开骚。

  除演唱会外,bma亦将为曹格推出自传。发言人说﹕“其实曹格本身的经历也很传奇,今次的事件或会写入书中。自传预计今年7月书展时推出。”曹格目前也正为周丽淇 、余翠芝写新唱片歌曲,同时会为周丽淇监制新歌。

  疲态毕露照彩排

  昨日审讯结束后,曹格于法院外接受传媒访问,强调自己已知错,并再次向家人、公司、朋友及侧田道歉。他承诺会守一世行为,再次表示与侧田是好朋友,会再约会见面。

  之后曹格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返回酒店休息,至晚上7时坐保母车往尖沙嘴录音室,联同无《超级巨声》参赛者彩排,并大方让追访的传媒拍照。现场所见,曹格一面疲态,他坦言﹕“是有点累,因昨晚(即前晚)没睡过,今晚会彩排一至两个小时。”

  侧田不作回应

  曹格太太吴速玲未有接听记者电话,而经理人咩咩表示会尊重判决,并再次为事件所引起的社会关注感到抱歉。对于去年取消的香港演唱会,他希望今年有机会复办,但目前仍未排出档期,所以未有确实时间表。而案件中的另一主角侧田,早前透露已向警方表示不会向曹格作出追究。昨日他得知法庭判决后,就透过所属公司金牌大风表示不作响应,金牌大风亦不就事件作出任何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