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遭订婚宴嘉宾爆当日细节 怒放话:婚,我没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遭订婚宴嘉宾爆当日细节 怒放话:婚,我没结
2010年01月23日 13:1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隐婚新娘黄奕的婚纱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把一件人皆可贺的人伦喜事隐瞒成一段只有用照相机镜头才能坐实的秘史,这种怪现状,大概只有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才会发生。现下,“隐婚”现象在娱乐圈蔚然成风。早有刘天王示范在先,引得一众男女明星群起效仿,对婚事秘而不宣。黄奕于此虽是后来者,却颇有居上之势,她似乎打定主意,任你多方证实,我自岿然不动。自本报去年8月率先爆料黄奕41天速嫁金融小开,数月来黄奕一直避谈婚讯,近日随《叶问前传》剧组赴佛山拍摄,终于首度放话表示:我没结婚!

  黄奕:“婚?我没结”

  黄奕在《叶问前传》中饰演叶问之妻张永成,即《叶问》中熊黛林扮演的角色。与前作中熊黛林饱受“花瓶”质疑形成对比的是,该版本中,张永成的感情戏码激增。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黄奕表示,张是一个“对爱非常执着,非常有韧劲,对爱勇敢的人”。遥想叶问当年,虽是一介翩翩少年,与佛山市长之女张永成之间,却门第悬殊。但张永成终于不顾世俗眼光,决心与叶问泛舟江湖。其实扮演该角的黄奕,将自己的人生大事托付给一位相识41天的男子,也不可谓不勇敢。由于先前主办方笑称这部戏与同类作品最大的不同,乃是解开了叶问恋爱的谜团。此时便有记者追问何时拨开自己婚姻的迷雾。黄奕顿时面露不耐烦的神色,“哎,我都回答过了啊——”如此暧昧的回答只会引发追问:是接受香港杂志访问时说的“还没有婚姻体验”吗?“嗯??”你的意思是还没有结婚?“对。没结。”

  黄奕又强调:“其实过去一年,我的感情有很多不实的报道。”然而事实上,去年8月初,网上惊爆黄奕已经登记结婚,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向黄奕的一名好友求证,得到如是答复:“没错,黄奕亲口通知我,她结婚了,我也很意外。”此后,记者又找到一名受邀参加黄奕订婚仪式的嘉宾,向记者详述了订婚时的情形。两天后,两人正式结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