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变性模特甜美可爱现身 斗艳妩媚河莉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变性模特甜美可爱现身 斗艳妩媚河莉秀(图)
2010年01月28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模特刘熏爱甜美现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利菁6年前因“变性人”身分遭揭一夕暴红,她虽坚称“双性人”,但昨陈年变性人话题又浮上台面。事实上台湾地区除利菁年收逾4千万新台币(下同)、模特刘熏爱“变”出话题,包括日本的春菜爱及韩国河莉秀都靠“变性人”身分,在演艺圈各拥一片天。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模刘熏爱自坦承18岁变性后,知名度与工作量大增,1集通告费约3千元,面对利菁因变性话题再惹争议,她昨大方表示:“公开变性对我是助力,不是阻力;生活上也没有太大变化与困扰。”

  感情空窗的她将重心放在工作,她昨出席公司年会,同门前男友杨淳斯虽有到场但都刻意躲媒体,她说:“我们还是同事,私下还是朋友。”

  是否担心公开变性后真爱难寻?刘熏爱说:“该来的就会来,不会特别去找。”但强调异性缘仍很强,“之前很多没联络的朋友,新闻曝光后都主动联络(包括曾金援她变性的前男友),有人送99朵玫瑰示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