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变身翩翩公子 “复出”之路走得聪明且稳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变身翩翩公子 “复出”之路走得聪明且稳健
2010年02月03日 15: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宣传片中的陈冠希衣冠楚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被传“复出”的陈冠希,终于正式亮相荧屏和大银幕。他为何超仪创办的公司首部电影《维多利亚一号》拍摄了宣传片,该宣传片前日在香港无线播出,之后将在香港各大影院放映。

  《维多利亚一号》以买楼为题材,而宣传片就拍得俨如楼盘广告:西装笔挺的陈冠希和打扮得性感高贵的何超仪,穿梭于豪华场景中,旁白中还出现“耗资百亿黄金建造”、“睡房饱览葡萄园”、“80万呎虚拟会所”和“每呎十万元”等夸张词句。两人又模仿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镜头,陈冠希在邮轮船头从后抱紧何超仪……其实,陈冠希并没参与《维》片的演出,仅在电影宣传片里出现。这次他答应参演,全因为好友何超仪,还专门腾出一天时间来拍摄,且不收分毫。据悉,《维》片将于5月中在香港上映。

  其实,陈冠希的“复出”之路一直走得不急不躁,十分稳健。除了悄悄“试水”演艺圈,他还以潮流品牌生意作依靠,可谓做好“两手准备”。最近在接受《中国企业家》杂志采访时,他还声称:“商业是我的救赎。”

  “幸好我还有我的生意,不然很难走过来”

  从第一天起,陈冠希就非常懂得把自己的明星人气兑现为商业利益。他几乎是香港最早做潮流生意的,有完整的产业链,并且跟国际品牌合作。“艳照门”没能把他完全毁掉,就因为他还有自己的兄弟和生意。

  算下来,陈冠希和他的CLOT集团已经在香港、吉隆坡、上海有3家Juice专卖店,售卖年轻人喜欢的T恤、卫衣、牛仔裤和球鞋。其中的一部分产品,是和一些国际著名品牌联手推出的限量版。除了衣服、鞋子,他们还设计售卖限量版的小熊玩偶。早前在上海开了新店没多久,陈冠希又要在台北中区开店了。“到2012年,我们计划在全球开18-25家店。”他说。

  2010年,陈冠希30岁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需要做点正确的事情,而没有什么比生意更正确的了。“Thank God(感谢上帝)。”他双手合十,眼睛向上望去,动作夸张,但语气真诚:“上帝对我太好了,幸好我还有我的生意,不然我很难走过来,不知道会怎么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