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意外素颜曝光 粉丝幻灭大喊:差太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意外素颜曝光 粉丝幻灭大喊:差太大!(图)
2010年02月04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熊黛林去年出席金马奖美艳动人,但私下素颜却差很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城嫂”熊黛林去年爆乳出席金马奖,美艳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日但前她抽空到香港铜锣湾逛街,为了试穿衣服摘下大墨镜,意外让素颜曝光,许多粉丝看了大喊幻灭

  “今日新闻“消息,其实,这并不是熊黛林的素颜处女秀,之前港媒也拍到她脂粉未施、驾着爱车载爱犬返回住所,当时她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面对媒体显得有些错愕,但仍保持镇定露出微笑,素颜模样算是清秀。

  熊黛林在工作之余其实经常素颜见人,但大墨镜也总是不离身,不过日前她和女性友人逛服饰店,为了试穿衣服而摘下墨镜,素颜的她,和平时亮丽的模样差异甚大,让许多粉丝大叹幻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