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演《捐助》当众磕头 刘谦新魔术吓坏董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演《捐助》当众磕头 刘谦新魔术吓坏董卿
2010年02月08日 11: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版的《捐助》,小沈阳出演电视台记者,于洋“沦为摄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与上一次相比,此次彩排的节目顺序有了较大调整,部分节目内容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让人期盼已久的赵本山和徒弟们终于带着小品《捐助》亮相,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魔术师刘谦表演的新魔术“分量”十足,把“搭档”董卿再次“震撼”。此外,因为牛莉高烧不退,她和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没有参与彩排。河南本地节目中,河南塔沟武术学校的学子们依然勤勤恳恳地利用一切时间排练,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在《红楼赞花》中的表演也堪称惊艳。

  老赵带小沈阳一起《捐助》

  ★赵本山临时改期参加彩排多日前,赵本山就确定于昨日在京举办《乡村爱情3》首播发布会,这个日期恰巧与春晚彩排“撞车”。根据老赵往年的习惯,他往往会在发布会上爆一些关于春晚的“猛料”,因此大量记者挤破了头想争得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机会。没想到昨日凌晨1时许,大家突然接到一份简短的紧急通知:《乡村爱情3》的发布会临时取消!一时间,全国娱记都乱了阵脚,纷纷打听老赵的最新动向,最终才得知他将参加春晚彩排。

  昨日,央视的安检工作明显严格了很多,不但进门检查更仔细,对进入内场的人也是严格盘查。以前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门卫统统“变脸”,不论你如何磨嘴皮子,只有一句话:“不能进!”记者连续试了N道门还没“潜”进场,急得喉咙直冒火星子。最终在开场前最后一刻混在演员队伍中进入现场。

  ★小沈阳于洋一个没少关于赵本山今年春晚的作品,一直有赵本山“御用编剧”何庆魁的《就差钱》和外界“空降”来的《捐助》两种说法;关于小沈阳能不能上春晚、以何种形式上春晚也存在多种可能性。昨日,这两个谜团都有了答案--赵本山带领徒弟王小利、小沈阳、孙丽荣、于洋一起登台表演《捐助》。本届春晚最让人担心的是赵本山的身体,虽说他本人宣称身体很好,但下台阶时,身边的人还是紧紧搀住他。而表演期间,老赵也曾轻微地咳嗽了几声,让人不禁为他的健康状况捏把汗。

  昨日的《捐助》与之前已曝光的剧情差不多,只是来采访的电视台记者变成了两个--小沈阳和于洋。看来,上阵还是“师徒”兵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