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安妮斯顿海边庆生 绯闻男友低调亮相力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1岁安妮斯顿海边庆生 绯闻男友低调亮相力撑(图)
2010年02月09日 11: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将于本周四迎来自己41岁的生日。不过,她日前已经在墨西哥提前庆祝了一把,并和好友结伴在海滩边度假。其中,除了当年《老友记》中的“莫妮卡”科特妮·考克斯、创作女歌手雪儿等闺密,还有一位特别来宾——苏格兰影星杰拉德·巴特勒。

  巴特勒与安妮斯顿曾合演浪漫喜剧《赏金猎人》。近来盛传两人坠入爱河,并在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后台十分亲密。对此,巴特勒曾表示自己和安妮斯顿只是普通好友,两人在公开场合也注意保持距离,不过他这次亮相安妮斯顿的小范围庆生派对,还是被拍个正着。(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