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撇下女友瞿颖 张亚东被爆恋上莫文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撇下女友瞿颖 张亚东被爆恋上莫文蔚
2010年02月11日 15:2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莫二人状似情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于2007年和冯德伦宣布分手后,一直没有再传恋情。近日,有媒体突然爆出她在北京“抢走”瞿颖的男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莫文蔚身边有人也向香港媒体爆料称,莫文蔚与张亚东已正式拍拖了一段时日。不过,瞿颖前日却通过经纪人彭小姐回应称:“与张亚东现在好得不得了,绝对没有分手。”而张亚东本人则保持沉默,拒绝证实哪个说的是真话。

  张亚东帮王菲制作过《将爱》、《寓言》等专辑,是知名的音乐才子。他曾与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结婚,后因与女星高圆圆发展“婚外情”而结束婚姻。张亚东与瞿颖在制作专辑《加速度》期间点燃爱火,在此之前还曾传出与徐静蕾关系暧昧。

  1994年,莫文蔚与周星驰开始拍拖,并踢走朱茵成为新一任“星女郎”,但二人于1998年宣布分手。1999年,莫文蔚与比自己小4岁的冯德伦发展“姐弟恋”,并大方公开恋情。2007年圣诞节前夕,莫文蔚突然宣布与冯德伦和平分手,结束了9年恋情。

  照片曝光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拍到莫文蔚与张亚东在三里屯附近的餐馆共进晚餐,最后两人还手挽手离开。据报道,当天时间已是深夜11点半左右,莫文蔚与张亚东等几个人一起进餐,其间两人举止亲密,常贴面私语,甚至玩起了头碰头的游戏,连在场的助理也知趣地走到旁边的桌子落座。直到凌晨1点半左右,莫文蔚与张亚东才起身离去。出门后,莫文蔚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张亚东也顺势搂住她,宛若热恋情侣。

  好友爆料

  据昨天某香港周刊报道,莫文蔚身边的好友爆料称,莫文蔚去年因工作关系认识了张亚东,由于仰慕张亚东的才情,她主动找对方帮她制作《回蔚》专辑。在合作的几个月里,两人天天见面,很快就走到一起。这位爆料人称:“莫文蔚向来喜欢有才华的男人,两人拍拖的事,北京好多音乐人都知道,因为张亚东经常带莫文蔚出来跟大家见面,大家都觉得莫文蔚很会哄男友开心。”该人士还说,去年底莫文蔚在上海举行个唱时,还特别请张亚东担任嘉宾,为她弹琴伴奏。向来爱秀身材的莫文蔚那天站在钢琴上跳舞,与张亚东深情款款对望,观众以为她是唱得投入,却不知两人是真情流露,“张亚东向来不爱上台表演,如果不是有恋爱关系,他怎么会愿意上台表演,还弹了两首歌?”

  瞿颖否认

  张亚东与莫文蔚手挽手的照片一公开,瞿颖的经纪人彭小姐很快便做出回应。她愤怒地表示,瞿颖与张亚东绝对没分手,现在关系还好得不得了,“他们只是在各忙各的工作,张亚东见莫文蔚,只是在谈音乐而已,是为了莫文蔚出专辑的事情!大家都得工作赚钱,不赚钱怎么活?”被问及瞿颖与张亚东是否有结婚计划,彭小姐则表示:“暂时没有,但两人的感情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莫文蔚掩饰

  莫文蔚被指已在北京置业,为的就是与张亚东朝夕相对。前日有记者问她是否真的成了“第三者”,她解释说:“我们只是好友,我个性像男生,和男性好友勾肩、拥抱不代表什么。”她表示,张亚东跟她在音乐上很有默契,她只是想找他策划今年底她的台湾演唱会。至于在北京买楼安居,她说近来因为工作关系需要经常留在北京,而且爸爸一早就叫她到内地投资买房,买房子总好过长住酒店。

  张亚东沉默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亚东已在圈内大方承认了与莫文蔚正式交往,因为他厌倦了与瞿颖在一起的日子,再加上莫文蔚独立洒脱的个人魅力,深深吸引了他。张亚东接到记者电话时,承认他与莫文蔚是有合作,也是好朋友关系,但被问到是否“拍拖”,他就抛下一句:“我不懂你说什么。”立刻挂了电话。对此,本报记者试图联络求证,发现他已将电话转到移动秘书台。

  (阿文 易芝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