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新人受瞩目 林宥嘉卢广仲小鬼或成天王接班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坛新人受瞩目 林宥嘉卢广仲小鬼或成天王接班人
2010年02月22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宥嘉 陈奕迅接班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歌坛陈奕迅、周杰伦、蔡健雅接班人已经出现?林宥嘉、卢广仲、徐佳莹、和小鬼(黄鸿升)表现突出,在新的一年里备受瞩目,他们是不是有望成为天王天后接班人,让人期待。

  相较新人辈出、百花齐放的2008年,去年的歌坛显得平淡乏味,不只天王天后没有什么作为,新人也没有特出的表现。新生代中迷幻王子林宥嘉、音乐鬼才卢广仲和创作才女徐佳莹成绩最亮眼,小鬼(黄鸿升)的首张专辑也广受好评,这几个新生代让人在2010年里对他们满怀期待。

  林宥嘉 陈奕迅接班人?

  期待指数:★★★★

  《神秘嘉宾》打响第一炮,林宥嘉去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更上一层楼,获得乐评人一致好评。林宥嘉经过《超级星光大道》比赛的洗礼,再经过这两年来发片、演唱会等的历炼,已经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更被看好是下一个陈奕迅。声音情感丰沛,对歌曲有独特的诠释方式,林宥嘉是新生代歌手中个性和特色十分强烈的一个,《感官/世界》的成功让人对他今年的表现更加期待,也希望一直努力学习创作的他,接下来能让大家听到他的作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