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伊始娱乐圈浪漫温馨 陈小春结婚范玮琪被求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虎年伊始娱乐圈浪漫温馨 陈小春结婚范玮琪被求婚
2010年02月22日 15:3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小春、应采儿新婚甜蜜 

    虎年大年初一,在结束了三年的爱情长跑之后,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娶了应采儿,这也让情人节成了两人永远的结婚纪念日。

  为了能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营造一个安静的“二人世界”,除了证婚人曾志伟以及好友谢天华、钟镇涛,陈小春并没有请过多的人参与婚礼。对于陈小春安排的这个简单低调的婚礼,应采儿俏皮地说:“感觉好像80后的裸婚啊!”新娘甜蜜地回忆说:“我们刚开始交往时,小春是大小孩,我就是一个小小孩,现在小春已经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了,但我还想做几年小小孩。”

  回忆起陈小春求婚的方式,应采儿开始大笑:“当天是我生日嘛,小春领了三十多个兄弟突然就冲进来了,冲到我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那么滑稽,当时就笑得不行了,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儿哭了。”与陈小春谈恋爱这三年,应采儿从未哭过鼻子,想不到第一次被他弄哭,竟然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

陈建州、范玮琪浪漫求婚

  比起陈小春“古惑仔”似的求婚,一向与篮球有着不解之缘的“黑人”陈建州选择在篮球场边向相伴十年的女友范玮琪求婚。

  今年春节,陈建州与女友范玮琪选择在纽约共度,同时受好友易建联之邀,两人去新泽西观看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进行的篮网与热火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黑人”陈建州突然起身,掏出一枚钻戒向女友求婚,范玮琪含泪答应,两人结束十年爱情长跑。陈建州多年来一直想“伺机”求婚,但一直太紧张而未敢有“妄为”。这次,非常喜欢篮球的他认为篮网主场是一个好机会,于是大胆表白。篮球场边的美国人看到这一幕,也跟着一起欢呼叫好,并不停地喊着“易”,呼唤易建联参加好朋友的求婚“仪式”。腼腆的阿联一边微笑,一边鼓掌,见证这对好友的幸福时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