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热潮不退:王菲刘谦被追小虎队引周杰遭“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热潮不退:王菲刘谦被追小虎队引周杰遭“围”
2010年02月23日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被网友要求退出娱乐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央视虎年春晚遭到褒贬不一的评价,但它引发的话题层出不穷。在小虎队成为网络热门搜索对象后,陈志朋多年前在书中痛斥的“《还珠格格》中的某男演员”也成了网友“人肉”的对象,牵涉其中的男演员周杰甚至被网友要求“退出娱乐圈”。春晚常客郭冬临最近也很受关注,原因不再是表演,而是大家听说他有一个新外号——“股神”!郭冬临本人没有否认,那是不是代表默认呢?

  悲剧

  小虎队回来了

  周杰遭“劝退”

  小虎队重新合体亮相春晚后,有小虎队粉丝挖出当年陈志朋出版的个人集《有志者,朋》。书中描述,在《还珠格格》剧组,苏有朋曾受某男星欺负。而网友则锁定陈志朋失控怒骂的人就是男星周杰。至记者发稿时止,天涯上该帖子点击率已经超过66万次。

  陈志朋曾为苏有朋出头

  陈志朋出版的个人集《有志者,朋》中描述:“回顾我们相依为命拍摄《还珠格格》时,我们两个菜鸟实在不懂得演戏。我们常常在对戏时暗暗吃了很多闷亏,或是让人家给脸色瞧。”“一日,有朋气急败坏地跑来跟我诉苦,他被某演员怎么又怎么地修理了。平时我和他说的那个演员对手戏更多,他是怎么回事,我听了心里有数,因为这并不是一两次了。轮到我和他对戏,他重施故伎,一封信举得很高,硬是挡掉我所有的镜头。依照平时我一定不吭声,但是一想起他欺负我就罢了,下午他还欺负小乖,我拉下脸向前一步,一把扯下遮住我的那封信,从来没有说过粗口的我,凶神恶煞地破口大骂,我一副豁出去就要跟对方干起架来在所不惜的样子……”

  网友指周杰有“前科”

  对于书中所写的这位“霸道”演员,很多网友都说是男星周杰。有网友列举出周杰在圈中的斑斑劣迹:林心如曾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暗指拍吻戏时遭周杰“舌吻”。还有网友指苏有朋拍《还珠格格》时就吃过周杰的闷亏,“苏有朋经纪人杨治修曾透露,因为戏全被周杰吃光,苏有朋一度情绪低落,难过得差点演不下去,而且周杰还利用剧中肢体动作欺负苏有朋。”有网友愤慨地表示:“周杰你该给你的人格重装系统了。”也有网友直言不讳:“尔康,退出娱乐圈吧,还等什么呢?”

  周杰粉丝遭网友围攻

  在天涯关于陈志朋所写的这位“霸道”男演员的讨论帖子中,有自称周杰粉丝的网友“五角大楼”屡次替周杰辩护:“太杯具了!几个以讹传讹的谣言居然骗到这么多人信以为真?正宗杰迷来给大家解答一下,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很多传言是不真实的,有一些甚至根本就是狗仔队凭空编造的。”“那个所谓‘苏有朋经纪人’,是很明显的狗仔队挑拨离间的笔法,其真实性值得怀疑。”“周杰只是太老实了,这么多年来被人乱说一气,他都忍气吞声而已。”

  在替周杰辩护过程中,“五角大楼”还宣称:“《还珠格格》最初拍摄时尔康才是第一男主角,皇上是第二男主角,五阿哥是第三男主角!”这个论调遭到网友一致批判。有网友直指“五角大楼”实际上是周杰本人的“马甲”。但“五角大楼”马上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自己只是周杰的资深粉丝:“我只想说,‘感动’这种东西确实是存在的!而且当那一刻降临时,那是一种全身心的震撼,一种脱胎换骨的洗礼,一种甘愿五体投地顶礼膜拜的折服。”这个肉麻的表白遭遇多位网友嘲笑。

  剧评:新年伊始被网友“劝退”,对周杰来说绝对是个“杯具”。但这个“杯具”中还是有不少好玩的东西,那位“五角大楼”非要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力挺偶像,目的没达到,反而替这个帖子增加了不少人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