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潮人装扮撇第二春 闻富商追求娇嗔甜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楚红潮人装扮撇第二春 闻富商追求娇嗔甜笑(图)
2010年02月23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钟楚红(红姑)前天她低调赴台,与民众排队看展览、吃小吃,昨天她又起个大早逛台北故宫,脸上随时挂着笑容,对于此次台湾行,应是很满意。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钟楚红昨天早上离开饭店,先到故宫观览古文物,没多久她搭上友人开来的休旅车,转赴距离故宫旁不远的艺廊,在店内走走看看,接着又折回故宫买纪念品。

  请教美食家蔡澜 吃喝玩做足功课

  离开时记者询问是否满意台湾艺文之旅,红姑笑容灿烂,没多回应。孤单过日子已有一段时间,也传有香港富商追求,记者问她会不会想展开第二春?她仍甜笑不语。

  问到红姑是否另计划其它玩乐行程?她总算娇嗔地说:“只要你们不跟着我,我就去哪里……。”上车后她忘记抽掉停车单,经记者提醒后才摇下窗户取走,最后与友人到餐厅用餐。

  今年50岁的红姑,虽不常赴台湾,但24年前在台湾拍摄《竹篱笆外的春天》,由于不喜欢在饭店用餐,最爱四处品尝地方小吃、买买小东西,所以对台北市并不陌生。据悉此行来台她先特别查资料,还请教香港美食家好友蔡澜哪里有好吃好玩的,做足功课才来,看得出来很用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