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车模男友被骂是畜生 "好友"指其很黄很暴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艳照门车模男友被骂是畜生 "好友"指其很黄很暴力
2010年02月25日 09:4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兽兽前男友杨迪很暴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昨天(24日),一位自称“兽兽好友”的网友在论坛里发表了一篇帖子,随后,这篇帖子被各大论坛疯狂转载,在这篇帖子里,该网友大爆兽兽前男友杨迪的诸多恶劣行径,并曝光了不少两人交往中的细节。该网友称自己是一个马甲,是专门为这件事情而生的马甲。在帖子的结尾,“兽兽好友”更气愤地大骂:“杨迪,你这个畜生。”

  揭秘“男猪脚”

  视频里的男人就是杨迪

  “兽兽好友”在帖子里称自己是兽兽和杨迪共同的朋友,一直旁观着他们分手事件的发展,虽然自己知道一些内情,但作为局外人,他本不想对他们之间发生的那些事情做太多评论和所谓的揭秘。但事情走到了现在这步,他觉得自己不得不出来说些话:“杨迪,你太过分了!”同时,他还确定地指出,视频里的那个男人根本不是什么兽兽三年前的男友,就是杨迪本人。杨迪是一个摄影师,曾参与北京电视台的一些活动策划,据媒体透露,他并非北京电视台在编人员。

  杨迪很卑劣

  分手后还扣兽兽赚来的钱

  “兽兽好友”说,两个人在分手后,杨迪做了很多卑劣的事情。不仅扣着兽兽赚来的钱(兽兽的钱都存在他卡里),还把兽兽的护照及所有获奖证书、学历证、模特资料、日记本藏起来,并且恶意损坏了兽兽的苹果电脑。

  “杨迪和兽兽相处了三年,确实帮兽兽的出名找了很多关系。不过,我认为,作为一对恋爱中的男女,这么做根本无可厚非,各位看官,如果换做你,你会怎么做呢?而且,据我所知,杨迪和兽兽这三年中,在外面还有小的!”“兽兽好友”言之凿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