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胞弟演唐僧感悟多 自曝遭暴晒头皮脱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胞弟演唐僧感悟多 自曝遭暴晒头皮脱落(图)
2010年03月02日 11:1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西游记》正在热播,同时引起不少争议,对于唐僧的扮演者陈司翰,在此之前观众对他的印象仅仅局限于一个帅气的偶像小生。

  因为姐姐陈慧琳的名气颇大,陈司翰在娱乐圈的路并不好走。不过,这次他在新版《西游记》中的表现,让观众惊讶不小。虽然舆论上有质疑、也有肯定,但对于陈司翰来说,这些都无关紧要。昨日,记者电话专访了陈司翰,陈司翰目前正在香港的家中,虽然看不到电视中播放的新版《西游记》,但他也会在网上看,还买了碟片给家人。说起自己扮演的唐僧,陈司翰坦言每看一遍都感觉有遗憾。

演一遍唐僧有不少感悟

  对于陈司翰的表演,不少演员都觉得十分佩服。扮演孙悟空的费振翔就告诉记者,他觉得最厉害的就是陈司翰,因为他是在外国长大的,对于《西游记》,陈司翰的理解肯定与别的演员不同。对于导演为什么选中他来出演,陈司翰说:“可能就是因为我的长相慈眉善目的。”

  为了扮演唐僧,陈司翰还特别到灵隐寺去体验生活。在演绎的过程中,陈司翰说自己很少用肢体和表情。对于唐僧这个人物,他也有不少感悟:“首先是有智慧,大彻大悟;其次是庄严,对徒弟像师傅,对妖怪不软弱,对君王也不卑不亢;再次是慈悲,即便对妖怪也不是一棒子打死,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唐僧会在悟空杀生时赶走他。”

  陈司翰说:“如果翻查过历史,就知道唐玄奘在太宗年间是潜逃出中国去天竺取经的,当年他才二十八岁。 ”不过一说起自己和这个人物在现实中是不是有点相像,陈司翰马上回到现实中:“那可不一样,拍戏就是拍戏,没法比较。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