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明星齐聚 张靓颖红裙抢风头周笔畅含糊谈装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话题明星齐聚 张靓颖红裙抢风头周笔畅含糊谈装扮
2010年03月02日 15: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靓颖的红色小礼服抢尽风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28日晚,正值中国元宵佳节,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揭晓,李宗盛、周杰伦、陈奕迅、容祖儿、郑元畅、萧敬腾、张韶涵、张智霖、周笔畅、飞轮海、许志安、潘玮柏、林俊杰、水木年华、江语晨、方力申、S.H.E等来自内地和港台超过50名歌手获颁近百个奖项。其中,周杰伦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等7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陈奕迅和容祖儿也分别获得五个奖项。“常青树”李宗盛则获颁全国音乐成就大奖。

  颁奖礼几乎全程以演唱会形式进行,除了四位主持人把持大局,没有请任何一位颁奖嘉宾来为获奖歌手颁奖。手持奖座的明星们把获奖感言多数留到了后台采访间,因此颁奖礼后台似乎比前台更热闹。而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却不在奖项,更多八卦笑点让后台气氛相当活跃。

  [奉承最自然] 周杰伦VS陈奕迅

  以7个大奖称霸的周杰伦当晚压轴登场,但引起最大关注的却是他那满脸大胡子,连陈奕迅也说:“我很嫉妒他,脸上能长出那么多胡子。我为什么就没有胡子呢?!”记者将他的话转达给周杰伦,周杰伦很得意地说:“真的吗?那谁说我好,我就说谁好———他(陈奕迅)和张学友也都很有个人特色啊。”随后,他解释说留胡子是想换个造型来“转运”:“最近有点‘衰’(倒霉)。过年期间我一直在家里窝着,没想到还是跟那么多绯闻扯上关系,又因为没什么活动要参加,连澄清的机会都没有。”

  周杰伦口中所说的“倒霉事”,包括前女友侯佩岑被传将以“处女身”出嫁,有好事者于是写歌讽刺周董“没用过”;近日又有一位前女友吴佩珊受访时自爆将“初夜”献给了周杰伦……前晚,周杰伦忍不住当众澄清:“有八卦是好事,说明我出名。虽然我不爱讲,但有些八卦还是必须澄清一下,不然会有人受伤害。好像之前我用电单车搭我妈,别人看见我妈的背影很漂亮,也乱写那是我的绯闻女友。我也没办法,可能真要等到结婚后才不会有绯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