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台湾女记者展火辣身材 数十张艳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3岁台湾女记者展火辣身材 数十张艳照曝光(图)
2010年03月04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台湾中天电视台专跑政情线的23岁女记者黄郁珊,放在博客上的数十张艳照被网民曝光,照片中的她身材火辣,摆出各式撩人姿态,作风相当大胆。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绰号“阿猴”的黄郁珊,文化大学毕业,在中天负责跑党政新闻,入职约两个月,被形容是菜鸟级(初级)记者。但近日网上将她数十张艳照曝光,令她突然爆红。

  只见相片中的她几近全裸的照片,展示火辣身材,部份仅用手遮住胸部,不但引起网民疯狂传阅,有男“立委”被问及此事,也笑说很想看,若受她采访,会以平常心看待,不会尴尬。

  据报道,艳照曝光后,甚至有酒店公关直接公开邀约她到酒店打工。

  目前黄郁珊的博客及相册已暂时关闭,但仍有不少支持网友到尚未关闭的留言版中加油打气,而黄郁珊也回应:“我不过是做好每个时期的自己而已,当我拍照,就会有自我要求的肢体表达;当我做新闻,就是虚心请教前辈我哪里不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