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化魅惑妆涂妖艳红唇 穿薄纱短裙晒美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化魅惑妆涂妖艳红唇 穿薄纱短裙晒美腿(图)
2010年03月11日 09:1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2010/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在法国巴黎盛大开幕,范冰冰应国际时尚大刊《红秀 GRAZIA》之邀,成为本次时装周上唯一全程亮相的华人女星。而在短短几天的行程中,范冰冰更是成为众多品牌争相邀约的座上宾,奔波于各大国际顶级品牌的秀场之间,吸引了无数海外媒体的目光。

  因为赶拍电影《新少林寺》以及筹备新剧《赵氏孤儿》的关系,本次范冰冰的巴黎之行可谓费尽周折才得以成行,而她每天的行程也被众多国际品牌秀排得是密密麻麻。虽然这已是范冰冰第五次前往巴黎,但是出席享誉国际的巴黎时装周还属首次,因此范冰冰本人以及随行团队人员都丝毫不敢怠慢,每场活动都是精心准备。

  昨天,范冰冰又以华伦天奴最新款超短真丝裙配黑色大衣华丽亮相华伦天奴(Valentino)时装秀,玉腿暴露在0度下不惧严寒,由于当晚受邀者均为欧美奢侈品界和影视界最高级别人物,范冰冰作为其中唯一的华人女明星出席更是为该场盛宴增色不少,外媒也大肆追捧,谋杀菲林无数。

  据悉,接下来几天范冰冰还将出席LOUIS VUITTON(10日)等品牌的时装周秀,而在结束了巴黎之行后范冰冰便将回国,开始投入到新片《赵氏孤儿》的拍摄当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