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男嘉宾录节目放话:哥代表男人教训你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富二代"男嘉宾录节目放话:哥代表男人教训你们
2010年03月17日 09:54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富二代”刘云超一夜成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江苏、山东等卫视在去年年底推出了《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爱情来敲门》等相亲节目,节目中那些以条件苛刻、语言麻辣著称的女嘉宾和看起来像被“欺负”了的男嘉宾成为了节目的标志。上周末,在《非诚勿扰》中出现的“富二代”刘云超终于改写了男嘉宾“被欺负”的命运——他的傲慢无礼遭到了现场女嘉宾的围攻,但他与女嘉宾们的针锋相对却令他一举成为网络红人。

  没风度引来女嘉宾围攻

  “你的身材很好吗”

  刘云超刚过20岁,父母都是商人,他自己从事证券方面的工作,同时是一家餐饮连锁店的老板,个人银行存款有600万元,拥有3辆跑车,月收入3万~5万元。原本在《非诚勿扰》中,像刘云超这样条件的男嘉宾都会受到女嘉宾们的礼遇,但由于个人情况是在男嘉宾出场后才介绍的,而且刘云超出场时仅穿着白T恤和牛仔裤,所以他一开始受到的不是礼遇而是女嘉宾们的“攻击”。

  一位女嘉宾表示,她不喜欢刘云超的身材,刘云超厉声反问:“你身材很好吗?”刘云超的没风度大出女嘉宾们的意料,开始对他群起而攻之。当一位女嘉宾称刘云超没礼貌时,刘云超质问她:“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爱炫富惹得主持人打断

  “我的特长是开跑车”

  随后,刘云超开始介绍自己的特长,他的特长居然是开跑车。他不但详细讲解了如电影《头文字D》中的漂移、甩尾等动作的操作细节,还搬出曾给女性朋友送跑车的往事。刘云超越说越起劲,女嘉宾们的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不耐烦的表情,他的炫富也让主持人忍不住开口打断他,劝他适可而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