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诈捐投诉闹到美国FBI?采访记者自称传声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诈捐投诉闹到美国FBI?采访记者自称传声筒
2010年03月17日 10:0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的8大质疑犹如8支利箭射向章子怡

  为何拖了两个月才出来澄清

  为何从未澄清没有募捐到100万美元

  戛纳上募集到的1300多美元现金去向何处

  为何不第一时间把善款捐给“关爱儿童组织”

  章子怡基金一无网站二无电话,怎么做到透明

  拍卖手表的钱和子怡基金究竟有何关系

  曾在视频上说过的话是真是假

  何时公开美国律师的信息

  昨日(16日)凌晨5点,记者接到了一个电话,里面一个陌生又急促的声音说:“快来跟我们讨论章子怡的采访!”迷糊接完电话后,记者直到9点才醒过来,遂得知章子怡接受《中国日报》采访回应了捐款门,但网友们非常不满意章子怡的说辞,对章子怡的采访提出八大质疑。

  在天涯论坛上,有一篇名为“章子怡,地震善款你用在了哪里”的帖子,访问量高达494万多次。在这座为追查善款去向的“大楼”里,有一群网友废寝忘食地搜集章子怡诈捐的相关证据。他们为何对章子怡死缠烂打?昨日,记者采访了这群“追杀”章子怡的网友中的骨干“小鸭黄”,她说如此死磕的目的只有一个:要求章出示具有法律效应、经过权威机构审计的详细账目。

  此外,他们还在海外向FBI(联邦调查局)以及IRS(美国国内税务局)投诉,目前加州和纽约州的这两个部门都已经受理了投诉。

  一、为何穷追不舍?

  “这个女人太肆无忌惮”

  “小鸭黄”曾经做过记者,目前从事行政工作。“小鸭黄”告诉记者她以前真心喜欢章子怡,在捐款门爆发后,她自发加入到追查善款的团队里,“我的第一反应是章子怡不差钱。我认为她是无知,对事件后果的严重性估计不足,但随着后来她的一系列反应,我认为这个女人太肆无忌惮了,这件事也许远比我当初想象的要复杂得多。今天她的这篇专访里不但没有丝毫悔意,而且将自己在此次‘诈捐门’中所有的谎言和欺骗行为都用‘失误’来掩盖,企图推脱和逃避责任。从捐款门事件爆发至今,章和她的团队每一次面对公众时的说辞都不同,甚至他们自身的说法也自相矛盾、漏洞百出,简直已经到了令公众啼笑皆非的程度了!”

  就是由于章子怡的这种态度,更加激发了网友们誓将“诈捐门”锲而不舍地追查到底的决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