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惊艳亮相福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惊艳亮相福州
2010年03月20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3月20日电 (张羽)素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20日惊艳亮相福州,参加某房地产商此间举办的一场推介活动。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活动所在广场已被争着一睹林志玲芳容的人们围得里外三层,水泄不通。平时不算繁华的金山新区因为林志玲的到来显得格外热闹。

  上午10时许,林志玲在众人的簇拥下惊艳登场。在着装上她并没有选择最喜欢的白色,恰恰相反是以一袭黑色天鹅绒低胸短裙亮相,右胸前一个特殊造型的大蝴蝶结尤为引人注目,黑色丝袜配上高跟鞋更将她的模特身材凸显。

  作为红遍港台两地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现场也不忘为广大粉丝秀上一段模特步,她的每一次转身,每一个造型都会引来阵阵尖叫声和闪光灯集中闪烁。

  林志玲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每次来福州的时候总是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好好感受一下这边的生活。听说这边的东西很好吃,人也很热情,“真的好期待在福州多呆两天。”

  对于为何选择林志玲作为当天活动的嘉宾,开发商方面表示,林志玲被喻为“台湾第一名模”,所展现出的除了优雅气质外,最重要的是贵气。(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