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节目"毒舌"剩女网络走红 制片人:都不是托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恋节目"毒舌"剩女网络走红 制片人:都不是托儿
2010年03月23日 15:2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成了网络红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节目中,女嘉宾一见面就问男嘉宾是否有房有车,个个语不惊人死不休,让观众觉得既雷人又过瘾。江苏卫视每周日晚播出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近日在网络论坛上异常火爆,不但以最高2.61%的成绩排在全国同时段节目的收视率榜首,几位“毒舌”女嘉宾也成为网络红人。

  于是,不少网友指出,《非诚勿扰》中部分有貌有才、伶牙俐齿的“剩女”,是导演组为求收视率和节目效果刻意安排的。为此,该节目制片人王刚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节目开播不久,在环节设置上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节目并不存在“嘉宾是托儿”等问题。

  节目灵感来自《绝对唱响》

  FW:怎么想到会做这样一档相亲节目?

  王:我们很早就想做这个类型的节目了,三四年前,大家把目光都放在选秀上,到了去年年底,我们觉得唱歌观众也看腻了,而且剩男、剩女也是社会的热点话题,我们就觉得相亲类节目可能会有市场。我们在策划的时候参考了当年《绝对唱响》的配对赛环节,当时那个节目的口碑很好。

  FW:还有对其他节目的借鉴吗?

  王:我们借鉴了很多,像荷兰、英国、美国和亚洲一些国家的交友类节目我差不多都看过,我们借鉴、学习,把它变成本土化的形式。

  FW:都做了哪些本土化的设计?

  王: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和外国人不一样,相亲理念也和国外不一样,我们结合中国人交友过程中的概念,或者心理活动的逻辑,设置了这档节目。

  中国相亲节目是先要了解家庭情况、工作情况等以后,再继续交往,这些比较符合中国人的思维方式,我们甚至还设计了心动女生,这都符合中国人的逻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