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瞒婚激怒粉丝 Twins爱撒谎组合前景堪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瞒婚激怒粉丝 Twins爱撒谎组合前景堪忧(图)
2010年03月30日 14:07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wins 4月复出举行演唱会,受“艳照门”影响的阿娇原本有望翻身,但阿Sa前日与郑中基亲口承认两人已经结婚4年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爆出“隐婚”的消息,令Twins再陷诚信危机。不少一路支持Twins的粉丝表示接受不了:“一直以为她们是少女组合的成功代表。没想到事实真相是,一个是滥交的‘傻天真’,一个是已婚少妇。”虽然Twins即将于4月举行的演唱会票已全部预售完,不受事件影响,但Twins之后是否还能“再战江湖”却受到诸多质疑。之前最真实的例子是:“隐婚第一人”刘德华尽管有多年“劳模”的表现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垫底,但是“隐婚”传出,让他至今还没有完全恢复人气!

●震惊

“基Sa”记者会内容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网友难接受“一个组合骗俺们两次”!

  自从“艳照门”之后,阿娇就被“民意”打入冷宫,熬足了两年遭受抵制,没有工作合约的日子,很惨很郁闷。直到今年,阿娇才在多方铺垫下回归娱乐圈。在今年的香港亚洲电影节上,阿娇以文艺片女主角的身份亮相,凭借闭幕片《前度》回归大银幕,而受“艳照门”影响压了箱底的旧作《出水芙蓉》也将在今年重见天日。英皇更是信心满满地为Twins打造复出演唱会。没想到阿Sa又在近日“出事”。她与郑中基的“分手”事件突然剧情直转演变为“离婚”戏码。

  媒体随即翻出阿Sa近年来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未婚以及对“未来”婚礼场面假想的谎言。甚至在“离婚”事件爆出前不久,阿Sa与阿娇一起出席《志云饭局》时还坚称35岁才结婚,并曾说:“如果我结婚大家一定会知道,我觉得结婚一定要铺张,有多大搞多大。”

  日前,阿Sa与郑中基一起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开宣布二人不是“分手”而是“离婚”。消息令娱乐圈震惊,同时也迅速成为论坛和微博中最热门的讨论话题。不少网友大呼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一个组合竟然骗了俺们两次!”

●意外

隐婚4年没被“狗仔队”发现

网友最想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

  虽然阿Sa和郑中基的婚书最终还是被曝光,不过,两人的保密功夫还是得到了大家的惊叹。低调如“刘天王”也仅隐婚1年就被挖出结婚的消息了,而这两人竟然可以隐婚4年,“隐瞒功夫实在是高”。不少网友感慨,一向很强大的香港“狗仔队”也被“基Sa”瞒过,“有失职嫌疑”。也有网友表示,现在最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隐瞒这么久的”,“这手功夫应该传授给刘天王”。

  但是,也有网友发帖为“狗仔队”打抱不平。有网友表示:“2006年2月就有‘狗仔队’爆出阿sa、郑中基和双方的父母在机场分别搭机去国外谈婚论嫁的消息,当时没有一个人相信,‘狗仔队’还被责怪在编造‘没技术含量的假新闻’。四年过去了,当事人出来承认,证明‘狗仔队’那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爆料其实可信度非常高。”

  网友总结道:“这次事件证明,娱乐圈的绯闻不会是空穴来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