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自爆险抑郁 雪纺裙艳压黄圣依网眼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静初自爆险抑郁 雪纺裙艳压黄圣依网眼袜(图)
2010年03月30日 14:2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守望者》主创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由新锐导演非行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守望者》,昨天在北京开机。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余少群、郝蕾等全明星阵容悉数登场。

  张静初担心心理出问题

  银幕上的张静初,似乎总是与“问题女人”四个字脱不开关系,《孔雀》里的神经质姐姐、《门徒》里的吸毒女、《证人》里精神濒临崩溃的女律师,而此番又出演惊悚恐怖片,难道不担心自己的心理会出问题?

  张静初坦言,自己也为此担心,特别是演了《唐山大地震》后,由于场景太过真实,让她的心情好长时间都难以平复,差点得了抑郁症。所以前些日子,她有选择地接拍不少喜剧片,比如《唐伯虎点秋香》,而这次虽然演的是惊悚片,但并不需要她展示恐怖或者受惊吓的一面,“我只要显得风情万种就可以了”。

  张静初介绍,她在片中饰演的女经理优雅漂亮,妩媚动人,与陈思成饰演的周栋产生了一段朦胧暧昧的感情。“其实对我来说跳舞才是挑战,几个小时之内要学会跳四五种舞蹈。”拍跳舞戏时正赶上北京初春降温最寒冷的那几天,有一天张静初一口气连跳了11个小时,令剧组上下都对她伸出大拇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