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海选惊现"囧哥" 撒娇扭腰索要通行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海选惊现"囧哥" 撒娇扭腰索要通行证(图)
2010年05月05日 09:44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选秀比赛,总少不了言行出位的怪异选手吸引眼球。继“快男”成都赛区出现声线、打扮都和女人无异的“著姐”,“花儿朵朵”广州赛区有形似“小甜甜”的“菜花甜妈”,昨日2010“快乐男声”武汉赛区复赛也出现一位“囧哥”,不仅当场撒娇还窜上评委席“抢”通行证,让评委无语。

“囧哥”很强大:“快把PASS卡给我嘛”

  鲜艳的红色外套搭绿色T恤,牛仔裤卷着一只裤脚,还画着妩媚的眼妆,被称为“囧哥”的选手王跃翰亮相很“惊艳”。可他演唱韩文歌曲时,声音紧张,发挥一般。见评委们不为所动,王跃翰自我介绍来自武汉大学,要求加唱一首描写武大樱花的《落英》。显然,他的演唱并未获得评委们的好感,但王跃翰却自称是“实力派加偶像派加个性派”,当场向评委讨要通行证:“快点把PASS卡给我嘛。”

  讨要无果,王跃翰径直冲上评委席,几乎要跟评委卢庚戌脸挨着脸,他一边伸手要去拿PASS卡,还跟评委吴姿霖套起了近乎:“姿霖姐我看过你的演唱会。”当他望向最后一位评委许愿时,竟然直接扭着腰撒娇起来:“给我嘛!”

  赛后,王跃翰仍愤愤不平,他认为自己发挥不好的原因是评委缪杰一直黑着脸:“他一点都不HIGH,叫我怎么表演嘛!”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是6点多起来练声,应该拿到PASS卡:“我很努力,勇敢地展示了自己的style,应该获得尊重!”他还对记者亮出一只涂得五颜六色的手:“我是武汉赛区第一个敢涂不同颜色指甲油的男生!我的内涵就是张扬的个性!”谈话间,王跃翰滔滔不绝,中文、英文、日文夹杂,多次把评委卢庚戌叫成“卢庚茂”,还对结果耿耿于怀,“我的粉丝会替我打抱不平的!”令记者们哭笑不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