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自曝与成方圆离婚曾落泪 与爱妻网络相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刚自曝与成方圆离婚曾落泪 与爱妻网络相识(图)
2010年05月05日 14:0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刚的全家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3日,成都书博会开幕前一天,晚上10点,在做完成都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后,王刚有点疲惫的身影出现在酒店大堂。向等候采访他的记者说抱歉后,他快速走进了电梯。电梯上升期间,中间有一中年男子走入,盯着他看一眼,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但忍不住再看:“王刚?”王刚点头微笑:“是,是。”那人欣喜。王刚将下电梯,那人说:“你刚出的书我看了,不错。”王刚欣喜:“你看啦!”

  王刚新出的书叫《我本顽痴——王刚自传》,上市一个月不到,走进每家书店,都摆在显眼位置。1948年出生的王刚经历了那个时代人会经历的一切事情,然后三次婚姻,晚年得子,和张铁林、张国立搭档演和珅,把这个历史上的贪官演得连反贪局都想找他做顾问,了解贪官真实心态。

  走进房间,这个有故事的人先吃了碗鸡蛋青菜面,然后开始讲故事。

挚爱的女人

很决断 与成方圆离婚时曾经落泪

  记者:想做就做的你,经历的几次婚姻是不是也受这种性格影响?

  王刚:是啊。比如跟圆子离婚,我们先分居了很长一段时间,外面都不知道。准备去办离婚那天,我一哥们陪我去,我当时车后座还放着给圆子母亲的东西,路上想起我和圆子经历的种种,我忽然就落了泪。那哥们说:“大哥,你后悔了,咱就回去。”我很决断,觉得早离对大家都好。当我觉得一条路怎么样也走不通时,就不走了。

  记者:你现在谈起成方圆很坦然,对她有愧意。她却表态说跟你没联系,你怎么看?

  王刚:可能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吧。我书里写我喝酒给身边人带来很大痛苦,当然也给圆子很多困扰,但这不是离婚的原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